英雄队伍心向党 赤胆忠诚为人民

警察在大家心中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他们默默无闻为人民奉献、舍生忘死追击罪犯、不顾个人安危力保一方平安。因为有他们的存在人民的生活才能如此安稳、幸福。

“我是警察”意味的是一种使命。哪里有危险,就出现在哪里,永远保卫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冲在捍卫人民利益的最前线,守护着万家灯火。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是他们信念的灯塔:“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忠诚、绝对忠诚是人民警察的使命,为民族的发展和进步开路搭桥,在所有困难面前,他们那不是血肉之躯,而是由使命感铸造的铮铮铁骨。

“我是警察”承载的是一份坚守。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甘于奉献。无论何时何地,国安、公安、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全国检察院、法院司法警察等都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勤练本领,苦练技能,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切。人民警察队伍是为人民群众牺牲最多的优良队伍。他们常常“舍小家,顾大家”,做人民群众的安全护盾,每当电话铃声想起的时候,他们必须凭借着高效的技能和作战经验做出反应,做出安全保护预案,将人民利益损失减到最低。

“我是警察”担起的是一生奉献。人民警察队伍是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卫士”,全国公安机关牢记宗旨、服务大局,为了人民的幸福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可以说人民警察是最光荣也最危险的职业。在每一次打击危险犯罪的过程中,他们时刻准备着为了国家的安全事业而英勇就义,“他们并非天生的英雄,只因为穿上了警服就变得无所不能。"他们手持正义之剑,为人民披荆斩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守护着一个个小家。为保卫国家的安全和和谐社会建设负重前行,一生奉献。

回首来路,这支英雄队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生命诠释忠诚担当;展望未来,新时代的人民警察必将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用行动谱写新的辉煌。

绝对忠诚党和人民事业的人民警察队伍,始终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为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换来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中共凯里市委党史研究室 金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3468.html

(3)
上一篇 2022-09-01
下一篇 2022-09-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