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历史、时代、人民的选择,具有充分的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

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三力”,自觉做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追随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广大年轻干部要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吃苦在前、甘于奉献,事不避难、勇挑重担,低调务实、沉心静气、埋头苦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第一线,在重大工作、重大斗争的第一线练就“铁肩膀”。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防“细节中的魔鬼”,始终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两个确立”是时代、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郑重选择、必然选择,是党和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在新征程上,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IO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4773.html

(0)
上一篇 2022-09-20
下一篇 2022-09-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