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之火,照亮时代之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百年来的奋斗征程,讲述了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明确要求、寄于了殷切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们应该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稳定和谐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总书记指出“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只有志存高远、胸怀天下,不忘初心使命才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把为人民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自己最大的幸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要有炽热的情怀,思想清明,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重要的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执政本领和加快能力提升。

铸牢共青年忠诚之魂。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在学习党的理论基础上,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续写百年荣光,不负青春韶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需要广大青年朋友们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青年要敢闯敢试、敢想敢干,自觉用闪亮的青春,点燃新时代的希望之光。

在新长征道路上,青年干部要脚踏实地、耕耘生活、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梦想,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万潮镇梁红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238.html

(1)
上一篇 2022-09-24
下一篇 2022-09-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