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发扬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对标先进、加劲加力、善作善成,以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奋力推动东阿鲁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乐际强调,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与时俱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系统自我革命,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自觉担当负责尽责、敢于善于斗争,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坚守实事求是生命线,精准把握政策策略,善于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做本领高强的表率。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纪执法,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反腐,让纪法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做纪法严明的表率。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守清正廉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干净纯洁,坚决防止“灯下黑”,做作风优良的表率。

通过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提出的“四个表率”要求,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职尽责,在推进东阿鲁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面贯彻党的指导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责能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职工干部。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必须从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高度认识和推进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让作风建设这张金色名片始终熠熠生辉。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县纪委的工作要求,着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开发更多优质文化和旅游业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ζ°__小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309.html

(0)
上一篇 2022-09-26
下一篇 2022-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