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责任 勇于担当作为

近日,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并勉励他们要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

作为青年基层公务员,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要有“位卑未敢忘忧国”、“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知责任”为始,以“行责任”为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勤学、善学、真学、深学,补钙强骨、立根固本,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在思想、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就是要做到忠诚于党和人民,切实履职尽责。做事敢于担当、当仁不让,做人小心谨慎、坚守底线。对待上级及同事能够公道正派,诚实守信。能够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政治道德和业务技能履行好岗位职责,做群众满意和信赖的好公仆。

要以工匠精神对待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面对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不仅是要完成该任务,更要思考如何更好地完成任务,力求做到“零差错”,方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赖。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进步中,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的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6052.html

(0)
上一篇 2022-09-30
下一篇 2022-09-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