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 以“三心”奔赴“党的二十大”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二十大召开在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必定要坚定理想,顽强拼搏,以饱满的姿态、满腔的热血全力奔赴党的二十大。

“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初心,奔赴“二十大”。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再美好的民生画卷,也需要我们“俯下身子”一笔一划去勾勒,否则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我们党自诞生以来,无论是革命还是改革等一切奋斗的根本目的,都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广大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坚定理念,“脚踩黄泥”深入群众,“打着灯笼”倾听呼声,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人民同甘共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以“一片丹心献给党”的赤诚忠心,奔赴“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选人用人的标准千条万条,第一条就是看是否对党忠诚。品行忠诚的干部,政治立场坚定,面对各种考验就不会有所畏惧,始终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永远跟党走”,不是一句空话,更不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既要见思想,更要见行动。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践行党的核心价值,做到政治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在面对困难时挺身而出,在面对矛盾和问题时迎难而上,在克难攻坚时冲在最前面,以实际行动,把“永远跟党走”体现到行动上,体现在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中。

“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必胜决心,奔赴“二十大”。当下,国际形势风云变幻,经济复苏步履维艰,中华民族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相信在接下来实现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也必将迎来更加艰巨的挑战,必然需要闯过很多“娄山关”“腊子口”。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闯劲,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拧成“一股绳”、攥成“一只拳”,以“一锤接着一锤敲”的恒心扛起初心使命,以“一棒接着一棒跑”的担当擘画复兴蓝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徽省明光市涧溪镇 曾俊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6849.html

(0)
上一篇 2022-10-14
下一篇 2022-10-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