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

金秋十月,红旗飘舞。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黄石港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各类丰富的实践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心筑梦营造更美的未来。

黄石港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树清廉家风”第六届好家风系列颁奖活动,共选出22名好家风征文获奖者、10名最美家庭获奖者和一个优秀组织,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传承优良家风

黄石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颂党恩 庆国庆 暖重阳”主题文化活动。“感恩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才有现在和谐安稳的社会环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国泰民安。”社区居民汪桂香说。

武黄路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悦纳之声”校园广播站迎国庆特别栏目、迎国庆主题班会及国庆主题展板等形式多样的全校性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国庆节的由来,理解国庆节的意义,由衷地热爱祖国母亲。

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各级政府全面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经济和安全两手抓。党的二十大,肩负更多责任,承载了更多期盼,我们相信党的二十大,即将给国家带来更高的飞跃和发展。

金秋迎盛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倍感振奋、充满期待。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奋发作为、践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2147758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071.html

(2)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