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正当时 奋发向上开新篇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詹楠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深刻的体会到这是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这是一次人民期待的盛会,这是一次开展新蓝图的盛会,凝聚着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磅礴力量。我怀着无比激动和无比自豪的的心情,期待着盛会开幕,期待着新征程会更加广阔,期待着续写未来新辉煌,期待着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百年大党正青春。中国共产党于1921年成立后,确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正确道路,让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有了新的依靠。从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先进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如今,党已走过101个年头,101年风云变幻,101年潮起潮落,101年历久弥新,青春常在。

青春奋斗正当时。我们身处在这样一个安定祥和、开放包容的美好新时代,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从未体验过吃不饱穿不暖的那段艰难岁月,这是我一生之幸,也是我向党和国家贡献个人力量的最好理由。在基层工作的我,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的实践指导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切实实为人民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永无止境,身为共产党员、青年干部,我的初心永远不变,使命会牢记于心,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上,燃烧青春,努力拼搏,奋勇前行。

新发展时代正凯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谋划。”,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将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新时代的中国必将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唱响新时代凯歌。

成绩得来不易,使命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我们新征程的新目标提供了航向,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9391476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079.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