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豪情迎盛会 坚定信心向未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盛会开幕在即,西塞山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怀着对创造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的坚定信心,热切期盼着盛会的召开。

“企业技术创新是一个国家创新体系中最活跃的细胞,是推动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近年来,我国科技创新技术取得巨大成就,作为一名‘80后’青年专才,我感到非常自豪。”黄石科正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湖北师范大学教师桂智凡认为,企业要发展,关键是技术创新,期望二十大继续为科技创新擘画美好蓝图,“我们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石料山社区何家湾小区,小区拐角处最醒目的就是一眼望见的阳台上各式的花卉和绿植。社区书记赵慧表示,“这是在第一次院落委员会和居民代表征求意见会上,居民激烈讨论的“花香满楼”项目,由居民有花“捐”花、无花出资采购、确认认养名单,并现场研究了绿植养护公约。这充分说明社区治理成效越来越明显,人居环境也越来越好了。”对于二十大,她充满期待,希望有更多的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安排部署,让社区治理更有力量。

积极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既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现实要求,也是有效举措。东屏社区书记洪青松说,“围绕社区养老问题,积极创新养老服务模式,要将基层党建与养老工作有机结合,树立‘党建+养老’理念,通过统筹社区优势资源,成立幸福家园养老服务平台、完善志愿服务体系等,实现党建引领下的多元化服务,全力打造一个居民享受美好生活的幸福家园,为辖区老人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养老服务”。对于二十大,他希望有更多关于社区养老的安排部署,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2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097.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