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同心筑梦喜迎二十大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开幕,黄石市西塞山区政协高举思想旗帜、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进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一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省、市政协在委员中开展读书活动的部署,区政协在全区政协委员中组织开展“文润西塞、同心筑梦”读书活动。区政协机关利用每次周工作例会安排1名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1名区政协委员分享读书体会。引导委员将读书所得转化为政治立场、自身修养、工作本领、履职成效,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

二是为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扩大委员参与度。区政协要求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撰写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在政协委员的角度,如何发挥自己在本行业、本领域、本单位的带头作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西塞山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将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在凝心聚力上发挥优势,在担当实干上奋发有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23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111.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