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迎盛会,乘势而上奔复兴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回望过去的十年,是一场民族复兴的赶考,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接过接力棒,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奔向伟大复兴新征程,2013年至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6.6%,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平均贡献率达到38.6%,超过G7国家贡献率的总和,是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近1亿人口摘掉绝对贫困的帽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千年梦想照进现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

展望未来的十年,我们无比自信和自豪,新时代中国人民意气风发抒发中国之志,豪情万丈拓宽中国之路,壮志在胸铸就中国之光,昂首挺胸踏上民族复兴伟大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向着复兴的目标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陈珂)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137.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