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感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进一步深化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认识,对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锁定了坐标,将切实以笃行不怠的决心和状态,以全面加强组织保证实际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我国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站在了从未有过的历史高度,人民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感、自豪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亲身参与、见证了党的这一伟大事业,倍感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国家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和征程中,我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党建设一支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忠意,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21.html

(1)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