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盛会心向党 凝心聚力谱华章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团街办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以各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向党、凝心聚力,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街办各社区都沉浸在无限的期盼和喜悦之中,所有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各式活动谈成就、说发展、话未来,奏响新时代主旋律,爱国情与感党恩交织激荡。

杭州东路社区零壹画室的蔡老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绘未来”活动,以辖区青少年小朋友们为主人翁,由画室老师辅导孩子们创作出一幅幅充满童真的绘画作品,用彩笔勾勒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中华民族的深厚内涵和雄厚国力,在培养孩子绘画习惯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展现“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的良好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石榴园社区联合社区“江南岸黄梅戏艺术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双节”的黄梅戏艺术展演专场活动,让喜欢传统戏曲文化的居民好好地过了一回戏迷瘾。虽然社区艺术团里没有专业的戏剧演员,但大家通过戏曲的形式来演绎美好生活,整场演出掌声不断,曲目的经典唱段、精彩的演唱片段也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还吸引不少观众上台互动学习表演。

用画笔记录时代变迁,以歌声传递时代强音,在深入推进“首善下陆”的春风里,团街办党员群众们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以独有的方式赞颂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以及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境界,深情讴歌祖国和新时代,祝福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祖国四季皆似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24.html

(0)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