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新时代 后浪当破浪奔涌

应市全员检测工作安排,一大早我就同市、区两级包保党员干部及街道同事们下沉詹爱宇社区协助全员检测工作。也是这次,我在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大厅里和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坐在社区身着防护服的我有着更为深刻的体会,回顾过去十年,国家历经艰难险阻,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面对肆虐的疫情,国内的各类医用物资保障充分,无数的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疫情防控也因群众的团结更加紧密,无数人民也因此进发出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巨大的灾难使我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接班人的我们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一直是我们新青年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我深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并将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扎根基层,切实了解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生逢新时代,我们青年一代更应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甘将热血沃中华,以数万渺小之身肩负光辉前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604.html

(0)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