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6日上午,我们集中收看了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作了重要报告。报告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明确宣示了新时期我们党应该向哪里走、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走、用什么具体方式走,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

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及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以百姓心为心。

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在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面前,能够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解决难题,处理问题。在大是大非和错误言行面前,要身体力行、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敢于亮剑,用自身言行引导正确舆论导向。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理论素养,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率先垂范、积极进取,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成为新时代的有力推动者。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历史使命,切实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与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按照新要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强烈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勇于创新,苦干实干,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608.html

(3)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