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翘首以盼的一件大事。

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宣传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昂扬斗志,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

要在有声有色有实践上下功夫。要广泛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红色基因传承教育、青少年主题教育、网上主题教育等多种活动,立足基层实际,结合“我们的节日”活动,主动设置二十大有关议题话题,创新话语表达方式,推出一批既有内涵、又接地气的文化产品,展示好新时代建设成就、新时代人物风采,把成绩说透,把喜事说够,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业绩和巨大成就,引导人们体悟新时代的幸福底色。

要在求真求实求精品上下功夫。人民群众有无穷无尽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实践中有着大量的、生动鲜活的正能量和好故事。宣传工作者要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实际接地气,田间地头找感觉,学会“说老百姓的话”,用笔尖、声线、视频记录好、传播好故事,把故事讲真讲实,让我们的新闻报道,有声有色,美丽动人,可亲可信,为二十大营造浓郁氛围,提供精品佳作。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宣传报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广大宣传工作者更要发挥优势,勇毅前行,以最好的传播方式、最优质的新闻产品、最热烈的舆论氛围献给党的二十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626.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