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圆复兴之梦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依靠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党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青年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夯实信仰之基,让青春在红旗下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作为基层的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实践锻炼、增强政治定力,时刻补足精神之“钙”,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让青春在红旗下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

锤炼奋斗之志,让青春在汗水中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一系列的伟大成就,但这些都不是喊口号喊出来的,也不是敲锣打鼓得来的,都是扑下身子、实实在在干出来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绝对不可能一帆风顺,而是充满着风险与挑战,作为基层的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勇于担当,紧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上下同心、勠力同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让青春在汗水中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

激活为民之心,让青春在田野间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基层的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做到“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多去田间地头走一走,多去老百姓炕头坐一坐,了解群众还有哪些烦心事,糟心事,操心事,堵心事,为老百姓多干一干实事,让青春在汗水中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排市镇 胡楚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636.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