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开启新篇章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他强调,要广泛宣传10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宣传10年来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中国共产党带领黔东南各族人民,发扬长征精神,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为苗岭山区带来了翻天覆地变化,在黔东南历史上树立起不朽丰碑。一代又一代黔东南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英勇顽强的革命烈士、一大批艰苦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我们要延续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中国共产党顺应历史发展的规律,担起时代重任,承载起那个时代人民的希望,汇聚起全民族的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黔东南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史、创新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黔东南籍的革命先驱在革命的洪流中体现了挺身而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和蓬勃旺盛的生命力、无坚不摧的战斗力,从而教育、引导人们,特别是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党、爱党、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亿万人民使命在肩。在新时代的潮头之上,在国际化发展和新冠疫情的冲击下,我们尚要砥砺前行,不负时代和人民的众望。如今,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带领我们启航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中共凯里市委党史研究室 金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888.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