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港园区社发局 陈敬剑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社发局机关支部精心组织广大党员收看大会盛况,学习大会内容和精神。通过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让人心潮起伏,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的体会如下:

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中国梦贡献力量。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说,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们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完善教学教研创新体系,为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

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忠于党和祖国,做好同事们的榜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小我融入进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园区党工委提出的“亿吨港口、千亿园区、港口新城”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新港文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892.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