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我心情激动,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同时也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加倍努力。

在10月17日,我认真观看了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记者招待会。会上,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徐启方,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介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情况。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这次新闻招待会。通过这次招待会上的发言,我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从严治党的重点在于从严管理干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响应党的号召,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青年人的向上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青年党员,要时刻紧急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政治和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正确的思想,在基层发光发热,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走在时代的前列,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党员。

“时代的性格就是青年的性格,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的精神。”从严治党就应该从青年党员抓起,始终牢记党规党纪,党史教育铭记于心,党风廉政镌刻于行,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青年党员是一个政党最有活力、最有希望、最具有可塑性的一批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是每一个青年党员都要做好的事。从入党之初就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习惯与作风,坚持自律的生活,养成高雅的兴趣,锤炼过硬的思想,这样成长起来的青年党员一定会是优秀的。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民族有所呼,党和人民有所唤,青年必有所应;青年行,民族复兴必定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185.html

(1)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