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向前 跑好接力棒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郑力之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此刻,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你我青春正当时,作为逐梦路上的赶路人,我们要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信心满怀向未来。

革命理想高于天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信念砥砺初心百年来,党中央率领全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努力拼搏。如今我们正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应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在广阔的基层“沃土”中厚植爱党为民初心,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助力“中国号”巨轮在新征程中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以“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奋勇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实践中,我们“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不是轻而易举、一帆风顺的,把蓝图变为现实需要克服各种困难,破解各种难题,清除各种障碍,这是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长期奋斗积累的成果。在继续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应当继续继承和发扬奋勇拼搏精神,面对问题“迎难而上”,不断巩固胜利成果,创造新的辉煌。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担当,践行使命。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青年突击队,到把奋斗身影定格在乡村希望田野上的驻村第一书记,从用生命守护祖国的戍边英雄,到奔赴偏远地区播撒梦想的执教群体......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此刻,手握前行接力棒的我们,应当毅然挺起坚实的臂膀,扛起责任和担当,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回望来时道路,笃定前行脚步。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生逢伟大盛世,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新征程上不断铸初心、守信仰、强担当,在不断创新中与时俱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mango,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463.html

(0)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