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党章彰显党的与时俱进

党章修改的原则是什么?保持党章总体稳定,只修改那些必须改的、在党内已经形成共识。这样做的目的,既有利于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保持党章基本内容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又能够使党章及时反映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成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更好地规范和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

如十九大根据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修改成“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中的绿色发展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作为党员我们坚决维护修改党章。

区民企中心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坚持以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不负韶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工作理念,当好“店小二”,以更好的状态、更足的干劲,服务好全区工业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忠意,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946.html

(0)
上一篇 2022-10-22
下一篇 2022-10-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