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回望了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我通过细细品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发现,“人民”是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再到“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字里行间折射出咱们中国共产党满满的“民生情怀”。报告总结全面客观,立足当前实际,着眼长远未来,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基层党员,我将肩负起历史使命,强化进取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将党的声音宣传好、落实好,带头树立好基层党员良好形象,以最佳状态服务于基层群众。我将始终践行“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要求,围绕“保障、管理、服务”主线,突出“建设、规范、提升”重点,充分发挥城市管理工作连民心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社会管理效能,以“实干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

我将结合辖区市政、排水、燃气安全等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积极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在摸索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突破,着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城市管理这个普通而又平凡的岗位上,为全区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陈国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25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180.html

(1)
上一篇 2022-10-23
下一篇 2022-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