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闭幕式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大会同意把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写入党章。对此,我谈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年的历史中,才明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新中国,也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以史为鉴,是为了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新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要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新的历史伟业,就必须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同时,不断完善党的领导,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势而上开山河,风雨无阻向前进,就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难倒我们,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204.html

(10)
上一篇 2022-10-23
下一篇 2022-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