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人奋进新征程,牢记初心向前行

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开幕式报告,大会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

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也为今后的发展描绘了蓝图、锚定了目标。听完报告我的内心是振奋的,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想要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一是要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练好基本功。努力学习要求我们学习二十大最新理论成果,就是要求我们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我们的头脑,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还要求我们学习国家的法规政策,我们最为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直接面对百姓群众,这就要求我们熟练掌握党和国家的法规政策,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二是要打开思想格局,脚踏实地,奋勇前行。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在现有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既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要打开自己的思想格局,学会发展的眼光思考问题,努力让自身成长,把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记在心中,体现在行动上。

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厚植人民情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成果,让自己的思想更加成熟,更加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伟大复兴的使命。

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2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450.html

(1)
上一篇 2022-10-25
下一篇 2022-10-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