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我革命,共赴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自1921年建党以来,百年党史中,党的自我革命一次次的拯救了党,拯救了中国人民。从1927年八七会议纠正右倾错误,提出掌握军队政权的重要思想,到1935年遵义会议纠正的左倾错误,挽救红军挽救中国革命;从延安整风运动纠正左倾教条主义错误到新中国初期“两个务必”思想整风运动清肃党内不良作风;从粉碎“四人帮”的胜利,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拨乱反正,到十八大以来开启的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现如今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正是我们党自我革命的优良传承。我们要继续发扬这优秀的鲜明的品格,帮助我们在激流涌动的历史进程中,抵制诱惑,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激扬斗志的制胜秘诀。百年党史历经风霜而熠熠生辉。从1949年西柏坡赶考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进之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虚心向前,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带领中国人民创建美好生活,奔向幸福未来;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征程中,我们党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斗志昂扬地带领中国人民,为如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中国乃至世界历史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努力奋斗。

党的自我革命自党诞生之始如影随形。踏上新征程,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努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05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479.html

(0)
上一篇 2022-10-26
下一篇 2022-10-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