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观看心得

2022年10月16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感受到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我们党制定了新时代新征程众多共产的党的使命任务,从改善民生、科教兴国、保护环境、繁荣文化等多方面做出规划。我党所做出的一系列为民大事要事,我国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心情激动、心怀感动,我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唯有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才能面多种种挑战、再创佳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看完二十大后心里很踏实,也深有感触,我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当好一名城市管理者、保护者,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助力汉阳区建设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汉阳城管 程龙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727.html

(1)
上一篇 2022-10-27
下一篇 2022-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