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 增强服务本领

2022年10月16日,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内心无比激动又无比自豪,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裕,我们国家如今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人民生活由温饱不足到全面实现小康。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也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党的二十大明确告诉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行,二十大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思想上,从工作实际出发,立足工作岗位,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治疆方略各项措施,立足本职工作,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在工作中我将秉持服务为理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升级思维系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着力完成职能所赋予的公务员管理、公务员录用、公务员工资、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人事调配等各项工作任务,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生活中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从思想深处强化忧患意识自律意识底线意识,老老实实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切实做到不碰高压线,不办违规事。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自觉净化“三圈”,抵制贪图享乐的不良风气,追求健康、俭朴、文明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树立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良好形象。

2022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党守正创新,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进程,党的二十大的隆重举行,这更加激励着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一往无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保持较高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积极工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7698492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732.html

(0)
上一篇 2022-10-27
下一篇 2022-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