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重要内容,作为青年干部,要秉初心担使命,能抗重任,敢于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添砖加瓦。

作为党建指导员,将进一步做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积极传播中国声音、中国理论、中国思想,不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廉政建设,把记录历史的责任担在肩上。

作为青年干部,要合理利用“闲暇时间”,遨游知识“海洋”,体悟文字“乐趣”,转变思想由“被迫学”变成“主动学”,不断深化理论知识,拓宽眼界,丰富学识,有效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作为时代的“新动力”,要肩扛时代大旗,要把学习的“死知识”转化为“活物件”,要利用所知所学发展乡村经济,带动群众增收。

作为先锋模范,要敢为人先,敢于挑战,敢于自我革新,铸“铁”成“钢”,变“废”为“宝”,为国育才,为党育才,为民育才,绽放乡村振兴之“花”,实现民族复兴之“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橙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777.html

(0)
上一篇 2022-10-28
下一篇 2022-10-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