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正逢重大历史时刻,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中国共产党就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重大战略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带领人们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如今,二十大顺利召开,我们将继往开来,在新的五年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撸起袖子加油干,历经风雨向前行。我们党向世界提供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如今,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制造业、谷物产量、外汇储备稳居第一,外交能力更上一个台阶,并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我们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向世界展现了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作为我们党的一份子,我们应该更加严于律己,追求卓越,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用爱国之心擦亮奋斗底色,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砥砺前行,不懈努力!

(西门社区居民委员会 杨绍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6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874.html

(15)
上一篇 2022-10-28
下一篇 2022-10-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