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姿”吹响新年奋斗号角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这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时刻,也是一个需要奋斗和进取的起点。在这个新的开始,青年干部要以新的姿态吹响新年奋进的号角,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新征程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的舞台更加广阔。

以“学理明义、投身实践”的青春之姿吹响“奋斗号角”,不移其志、乘风破浪。青年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中夯实信仰之基,常补精神之“钙”,以常读常新勤耕“书山之径”,以细品深思让“书香盈袖”,学知识、品真理、明大义,在赶考之路上锚定“信仰坐标”。青年干部要主动投身到发展实践中,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时刻置顶,将“小我”融入到复兴征程上,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不懈奋斗,不负韶华行且知,乘风破浪更前行。

以“深融群众、深入调研”的青春之姿吹响“奋斗号角”,精研问题、解民之忧。殷殷情深融于“枝叶”,其情切切见于“日常”,为民之情深植在基层,为民之心闪耀在细节中。青年干部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把为民初心写在拼搏奋斗的旗帜上,为群众更加幸福的明天而努力奋斗。青年干部要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多到农家院落和田间地头去,主动细观问题、精研问题,下足“解剖麻雀”的功夫,抓住问题的关键,以奋斗拼搏、无私奉献让群众的生活品质“芝麻开花节节高”。

以“勇于冲锋、战在前沿”的青春之姿吹响“奋斗号角”,敢闯敢干、开拓进取。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要高扬冲锋在一线、奋斗在前沿的“战旗”,擂响不怕困难、迎接考验的“战鼓”。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发扬闯在先、战在前的精神品格,不空想、不空谈,以勇于担当的“铁肩膀”扛起时代使命,面对困难时能够秉持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的意志,不犹豫、不等待,以主动进击的姿态激情创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青年干部要勇于开“逆风船”,力争上游、排除万难,潜心耕耘出事业的“丰收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哆哆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3192.html

(0)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