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他山之石”谋发展,银坑镇组团赴唐江镇考察学习

为助力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近日,于都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时敏带队到南康区唐江镇学习相关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银坑镇党委书记钟火明,镇人大主席王禄平及部分班子成员随行。

南康区委副书记曾军威和南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隆泽对银坑镇一行到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先后来到唐江镇行政审批局、唐江镇家具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卢屋古村改造建设等企业和项目,实地参观了服务办事窗口,详细了解相关业务流程,并观看唐江镇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唐江镇党委书记谢开东介绍了唐江镇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家具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等,双方就项目招引、税收优惠、平台建设、产业发展、机构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邹时敏表示,唐江镇在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过程中有许多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下一步能加强与唐江镇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返程后,银坑镇立即召开项目建设剖析会,邹时敏部长针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参会人员就当前乡镇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弱项和未来发展定位进行剖析和反思。邹时敏强调,要充分学习借鉴唐江镇在盘活土地资源、项目招商、产业升级等改革上的先进经验做法,及时总结吸收,主动查找短板弥补差距,加压奋进争创佳绩。

镇党委书记钟火明表示,银坑镇将坚持把经济发达镇创建作为推进城镇化建设、提升镇域能级的重要抓手,聚焦特色、整合资源,努力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黄雯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选调之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7048.html

(1)
上一篇 2024-03-11
下一篇 2024-03-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