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Sun的头像

Sun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对本职工作精益求精

    讲理想讲奋斗。“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青年为理想而奋斗,关键在于把握青春、珍惜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和干劲投…

    信息推送 2024-03-06
    00
  • 守纪律讲规矩

    中国古语早就讲过:“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无拘无束、松松垮垮的政党,是不能干事,也干不成事的,肯定也不能成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每个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到认识到位,切…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基层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一名党员,在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的作用。新时期的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基层党员该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呢? 一、坚定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学习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过…

    信息推送 2023-11-14
    00
  • 三个不忘

    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我们是永远的革命者。中国共产党在革命烈火中百炼成钢。革命之于我们党,不仅是历史活动,还是一种浸入灵魂的精神气质。有人说,我们党现在已经从“革命…

    信息推送 2023-11-14
    00
  • 拼搏奋进 不负青春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铭记初心,把握今天,拼搏奋进,不负青春。 怀揣爱国之心,胸怀大我。要以“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主人翁意识,以小我融入大…

    信息推送 2023-07-26
    00
  • 关于保护古民居的建议

    古民居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乡土文化的历史记忆,是我们祖先留给我们不可再生的历史文化遗产。古建筑、古民居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各地历史文化的演进历程,是宝贵的文化遗产,蕴含…

    信息推送 2023-06-21
    00
  • 志存高远 实干担当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相继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在工作中配备了作风优良、工作扎实的优秀干部做好“传帮带”工作,促进新生力量的成长,使之…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以良好的精神状态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越是困难,越需要‘真把式’,要真抓实干。”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告诉我们,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础。 保持良好的…

    信息推送 2023-03-27
    00
  • 云阳县桑坪镇:强化党建引领 优化营商环境

    发展是第一要务,经济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中心工作。营商环境是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的重要组成部分。桑坪镇持续深化“党建+营商环境建设”,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

    地方动态 2023-02-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