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yu
cheeryu的头像

cheeryu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5 文章
  • 党建领航风正劲 奋楫扬帆谱新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我党历千难而百折不挠,经万险而矢志不渝,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党建工作任重道远。然而,看似发展得如火如荼的局面,却也面临隐患重重的挑战。如今…

  • 保持恒心为营商环境护航 以“清商”促“亲商”

    12月14日至1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和自治区政府主席蓝天立陪同下,先后到南宁、来宾等地,深入对外开放项目、社区、农村、企业等进行调研。15日上午,习近平听取广西壮族自…

  •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中国元素”新辉煌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

  • 加强党性修养 涵养初心使命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公开发布之际,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条例》修订和贯彻落实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他强调:高水平服务党和…

  • 青年干部要守正创新 拿稳新征程“接力棒”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这次《条例》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坚持政治站位、思想引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

  • 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黑龙江、浙江省等地区开展多次考察调研,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与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社会各界人士交朋友,到田间、厂矿、群众和社会各…

  • 于微处 成伟业

    习近平十分牵挂洪涝灾害地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问题。7日上午,习近平乘车来到受灾较重的哈尔滨尚志市老街基乡龙王庙村,察看水稻受灾和水毁房屋重建情况。村民杨春贵家房屋…

  • 治国大事始于做好小事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只有把握好细枝末节,关注好一枝一叶,才能符合事物发展的本质与国家治理的规律,提高中国人民的生活幸福感,树立起中国政府的服务形象。完善泱泱大国…

  • 以“绿水青山”为乡村振兴赋能

    2023年9月6日至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黑龙江进行考察。6日下午总书记乘车来到我国大陆最北端的边境临江村落北极村,仔细了解当地结合地域优势发展特色旅…

  •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组织担当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