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9
2899的头像

289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千万工程”深得“万千人心”

    “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在浙江经过了20年的时间,深刻改变了浙江农村的面貌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绘就了一幅美丽生态、美丽经济、美好生活相融合的乡村新画卷。昔日…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勇毅接力重任,矢志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践行“八八战略” 勇立“时代潮头”

    20年来,自“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浙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了从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从总体…

    信息推送 2023-04-21
    00
  • “三新”助力民营经济

    民营经济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良好的发展环境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积极发挥民营企业在稳就业、促增收中的重要作用,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信息推送 2023-03-23
    00
  • 在做深做实之处下功夫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的共同梦想,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为此苦苦求索。目前社会生产力的飞速发展,正是无数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