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51
15751的头像

1575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以生态优先为“笔”绘乡村绿色发展图景

    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江西九江考察调研时,有两个重要“关注点”,其中一个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态环境是关乎每一个人的公共产品,与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息息相关。绿色是乡村的本…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 发展文化产业 做好“三个坚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是涵养文明家风、淳朴民风,构建和美农村的关键一招,而文化产业是…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调查研究要以“三坚持”抓住“三点”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直奔问题去,实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

    信息推送 2023-05-22
    00
  • 以“三点”支撑“新发展”格局

    4月16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文章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

    信息推送 2023-04-23
    00
  • 重温红色经典 当好“三种”角色

    才溪是一片光荣而神圣的热土,90年前,毛泽东同志三次到才溪,围绕根据地的政权建设、经济建设、扩红支前、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写下著名的《才溪乡调查》,为我们党树立了加强调查研…

    信息推送 2023-04-1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