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zz
rszz的头像

rszz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98 文章
  • 遵守党纪学习教育“度量衡”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党的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条例》),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范围…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党员干部 用“心”维护国家安全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提出了全面的国家安全观,这也标志着2024年4月15日成为了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的安全稳定构成了国家的稳定基础,也是推动优质发展的关键支撑,保卫国…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脆皮大学生:自嘲背后的反思

    在当今社会,我们经常会听到“脆皮大学生”的说法,这是对大学生身体素质的一种戏谑和自嘲。作为公职人员,我认为这种自嘲背后,更需要我们进行深刻的反思。 首先,“脆皮”并不等于“脆弱”。…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传承使得文化得以延续,创新则让文化与时俱进。在现代社会,文化传承面临着多样化和全球化的挑战,需要更加注重创新来保持活力。 因地制宜,深挖乡村传统文…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茶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茶产业作为我国传统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文将围绕茶产业的发展,探讨其在乡村振兴中的助力作用,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茶产业的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与茶产业的…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青年干部的学习态度与使命感

    学习,是我们青年干部职业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要以只争朝夕的学习状态,不断铺垫信仰的基石;以不矜不伐的学习姿态,丰满追梦的羽翼;以知行合一的学习心态,担…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食品安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是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从地沟油到毒奶粉,从注水肉到农药残留,每一个事件都牵动着公众敏感的神经。在全球化背景下,食品…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松绑减负

    删繁就简,提效增速。近日,《人民日报》刊发文章《持之以恒为基层减负》。文章强调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中的重要性。只有真正把基层的呼声和需求放在…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青年干部,从实践中练就“真功夫”

    习近平总书记在《摆脱贫困》一书中写道:“共产党人在改造世界的社会实践中提高修养,同时也获得事业的成功,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修行靠实践,功到自然成’。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肩负着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国家的发展进步

    在悠久的中华文明历史长河中,中华文化以其厚重的历史底蕴和博大精深的内涵,成为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一名建设中的一份子,我深感中华文化对于推进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凝聚人…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