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
出云的头像

出云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以高质量“三农”发展 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

    2023年2月7日,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全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推动统战提质增效,夯实祖国防卫之门

    统战工作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任务之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任务中具有重要地位。为了持续推动统战工作的提质增效,我们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首先,深入贯彻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树立廉洁从政之风

    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新时代的行动纲领。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重要内…

    信息推送 2023-12-24
    00
  • 提升政治站位,做好人民公仆

    作为刚融入人民公仆干部队伍的年轻干部,我们正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

    信息推送 2023-11-26
    00
  • 磨砺新青年,创造新未来

    新时代的中国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面临着日益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只有靠着新一代的青年干部,党才能在未来蓬勃发展。青年干部需要具备开拓创新的勇气和决心,立足党和人民的最大利益,积极担当起新时代交给他们的使命。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加强基层统战工作,以团结凝聚伟力

    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在新时代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基层统战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它是指党的统一战线的基础工作,即在实现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的同时,通过开…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加强思想建设,夯实执政根基

    推动党的建设新的宏大工程,就是要牢牢把握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点、组织建设这个着力点、干部建设这个关键点,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信息推送 2023-07-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