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
12101的头像

1210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 文章
  • @党员干部 打好主题教育“第二枪”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启动,各地要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展开,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旗帜下”…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打好“组合拳”让文化“火出圈”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分别考察了翠云廊古蜀道、三星堆博物馆,了解当地推进历史文化传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历史文化遗址发掘研究、文物保护修复等情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传承弘扬中…

    信息推送 2023-08-04
    00
  • “挺膺担当”领航新的青春业绩

    摘要:青年要点燃理想信念的火炬,在青春奋斗中勇往直前,挑起使命责任的重担,在热血奋斗中勇登高峰,打好能力素质的地基,在实干奋斗中步步生花。广大青年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初心和信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敢于创新创造,持之以恒地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锻炼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信息推送 2023-07-0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