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火
木火的头像

木火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论新质生产力

    何为新质生产力?新质生产力是生产力质的跃迁,意思是说,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是摆脱了传统增长路径,符合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产力,也是数字时代更具融合性、更体现新…

    信息推送 2024-03-19
    00
  • 基层干部三要素

    何为基层?在我看来,是与群众近距离接触的第一线,是了解群众需求的第一人,是向上传递群众声音,向下解读国家政策的第一面。习主席曾经说过:我们党员干部都要有这样一个意识,只要还有一家一…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听新年贺词,悟中国岁月

    一元复始知岁月,万象更新长精神。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 以国之名 祭民族之殇

    2023年12月13日,是第10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攻陷南京,30多万中国军民惨遭杀戮,山河破碎、风雨飘摇。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中国自信

    自信是向上心、是淬火成钢的精神。而毛泽东在《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中说:“我们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关于自媒体带歪舆论节奏的问题和建议

    纵观社会的舆论环境,人们的舆论重心已明显向互联网媒体倾斜。他们通过网络发表个人意见,介入公共事件,但由于自我净化监管不足、直线型新闻生产模式、标签化思维、碎片化阅读等原因,导致网络…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年轻干部基层行

    对于年轻干部而言,要做好基层工作并非易事,不仅需要“有字书”中的理论知识作指导,更需要从工作实践的“无字书”中汲取经验教训。基层是不断输送人才的储备库,为国家输送大量的人才。纸上得…

    信息推送 2023-08-22
    00
  • 奋斗造就美丽中国

    74年风雨兼程,74年砥砺奋进,昔日积贫羸弱的新中国,也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三峡工程、青藏铁路、南水北调、港珠澳大桥等建设项目震撼世界,高铁、天宫、…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