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5
9215的头像

921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2 文章
  • 考研压力为何如此之大:探究背后的原因

    考研,作为一项选拔性考试,对于许多学生来说,不仅是实现学术追求的必经之路,更是对自身能力和价值的考验。然而,随着考研热潮的持续升温,考研压力也日益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那么…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粮食安全:国家战略与民生福祉的双重保障

    粮食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全球化和气候变化的影响,粮食安全问题日益凸显,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对于中国这样一个拥有庞大人口的国家来说,粮食安…

    地方动态 2023-12-20
    00
  • 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历史的瑰宝与未来的使命

    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蕴含着丰富的哲学思想和医疗智慧。然而,随着现代医学的快速发展和西方文化的冲击,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弘扬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何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这一优秀传统文化…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形式主义:一种阻碍进步的“隐形杀手”

    在当今社会,形式主义已经成为一种普遍存在的现象,它不仅存在于政府部门,也渗透到了企业、学校、社区等各个领域。形式主义是一种过分注重形式、忽视实质的行为,它往往导致资源的浪费、效率的…

    地方动态 2023-12-16
    00
  • 违规占用公租房,损害社会公平正义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住房问题成为了困扰许多家庭的头等大事。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政府推出了公租房政策,旨在为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保障。然而,随着公租房的推出,很多问题也随之…

    地方动态 2023-11-30
    00
  • 预制菜进校园:便利与健康的权衡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尤其是在城市中,许多上班族和学生因为时间紧张而无法自己烹饪。在这种背景下,预制菜应运而生,为人们提供了便捷的餐饮选择。然而,近期关于预制…

    地方动态 2023-11-28
    00
  • 危机公关的利与弊:一把双刃剑

    在当今社会,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公众信任。然而,随着信息传播的加速和公众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日益关注,企业面临的危机事件也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危机公关成为了企业应…

    信息推送 2023-11-18
    00
  • 从“浙江宣传”看网评文章

    网评,就是网络评论,简单来说就是评论员针对某一件事情,或者是某一种行动,在网上讨论或者是表达本人的想法和言论。网络时代,信息纷纭繁杂,很多舆论信息中暗含不良价值导向,因此我们急需一…

    信息推送 2023-11-13
    00
  • 信息茧房:我们的思维囚笼

    在当今的信息时代,我们每天都在接收大量的信息,这些信息来自于各种渠道,包括社交媒体、新闻网站、电视、广播等。然而,随着信息的爆炸式增长,我们是否真的能够接触到各种各样的观点和信息呢…

    地方动态 2023-11-10
    00
  • 23岁女老师跳楼身亡:教育界的痛,社会的责任

    近日,一则23岁女老师跳楼身亡的新闻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从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女老师的工作压力巨大,不仅要承担教学任务,还要面对各种来自家长和社会的压力,这种压力,让她无法正…

    地方动态 2023-11-0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