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126
hy126的头像

hy12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7 文章
  • 牢记殷殷嘱托 奋力谱写重庆新篇章

    4月22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调研,先后来到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民主村社区、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了解当地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实施城市…

    信息推送 2024-04-29
    00
  • 整治形式主义,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干事创业的大敌,是捆住干部手脚、消磨信心干劲的桎梏。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坚持常抓常严的基调,紧盯不放、持之以恒,坚决防止变相增加基层负担之风回潮,确保基…

    信息推送 2024-04-29
    00
  • 党建引领助力社区治理添活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提高社区治理效能,关键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组织向最基层延伸,健全基层党组织工作体系,为城乡社区治理提供坚强保证。推动社区治理工作,关键要以…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履职尽责:责任与担当的时代呼唤

    履职尽责,是一种对工作、对事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与担当。在新时代,我们国家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每个人都需要履职尽责,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履职尽责,不仅…

    信息推送 2024-04-17
    00
  • 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好“加减乘除”

    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不能出现“断头路”。基层党建工作终归是做人的工作,其主体是各级党组织,对象是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当前要围绕“人在想什么”“人在…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加强基层党建,锻造坚强堡垒

    基层党建工作无小事,每一环节都关乎党的未来,关乎人民的福祉。基层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知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将工作落到实处,才能汇聚起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大力量。 强化…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发展“新质生产力” 培养新人才

    1月3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高质量发展需要新的生产力理论来指导,而新质生产力已经在实践中形成并展示出对高质…

    信息推送 2024-03-11
    00
  • 开年即开跑,实干第一棒

    人勤春早,各行各业都在紧锣密鼓的敲响龙年开工的第一棒。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归位,站准“接力跑道”,以踏踏实实的“脚巴印”跑出甲辰龙年新气象。 民字当头,目标定位保持…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振奋龙马精神 吹响新年奋进号角

    春播一粒粟,秋收万担粮。春天万物竞发,龙年龙马精神,正是开局起步、干事创业的好时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摆脱“节后综合征”,迅速从“假期档”切换到“工作档”,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以党建“三优”凝聚基层青年因子

    基层强则天下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青年党员是基层党建中最活跃的因子,是基层治理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我们要…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