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8
2268的头像

226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7 文章
  • 坚定自信、奋发向上——探讨“四个自信”

    自信是一种内在的力量,是实现梦想、克服困难的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理念,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励着亿万中国人民勇往…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初心使命与历史接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这个风云变幻、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敢拼搏,不断进取,努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一、牢记初心使命。初心,…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以“收官不收劲”姿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近年来,我国主题教育活动蓬勃发展,成效显著。然而,主题教育的收官并非终点,更应该是新的起点。在收官之际,我们应以“收官不收劲”的姿态,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更大的决心和行动…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巩固信心、砥砺前行——深化“四个自信”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前进道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理念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然而,要真正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我们需要不断增强这种自信,让其成为我们前进的…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当好新时代统计人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和社会的日益进步,统计工作在新时代中显得愈发重要和必要。作为一名新时代统计人,我们肩负着统计和分析数据的责任,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学依据,为国家决策提供参考,为人…

    信息推送 2024-02-26
    00
  • 以新的姿态吹响新年奋进号角

    新年,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激情的时刻。它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让我们可以重新站起来、重新出发的时刻。而今年,我们要以新的姿态吹响新年奋进号角,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在过去的一年…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巾帼力量:妇女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为国家的现代化进程提供了强大的动力。然而,要实现真正的现代化,必须动员和发挥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在这其中,妇女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 一是妇女在经济建…

    信息推送 2024-01-18
    00
  • 开好2024年新年茶话会

    在2024年的元旦,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不仅要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更要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更好地实现国家的发展战略而努力。 为此,我们应特地举办了一场盛大的…

    信息推送 2024-01-15
    00
  • 答好“世界的未来”年终考卷

    2023年,又是一年的年终考试季节。这一次,不同于以往,今年考试的主题是“世界的未来”。这是一道具有未来感的考题,也是一道充满挑战的难题。 在万物互联的世界里,我们对未来有太多的幻…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加强涉外法制建设,支撑法治社会发展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国际交往日益频繁,涉外法制建设变得尤为重要。完善涉外法律体系、营造有利的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是保障国家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的必然要求。下面,我们就从加强外交机构…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