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黑
纯黑的头像

纯黑投稿人

民之所向 政之所意
24 文章
  • 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在近期全党范围内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中,我深刻领会了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和审视。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我的政治觉悟,也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

    信息推送 2024-04-20
    00
  • 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是我们民族的独特标识和精神家园。然而,在现代化进程中,文化遗产面临着诸多挑战,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外来文化的冲击等,都使得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显…

    信息推送 2024-04-20
    00
  • 青年干部顽强拼搏进取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青年干部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青年干部必须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

    信息推送 2024-04-20
    00
  • 以“收官不收劲” 姿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主题教育“收官”不是“收场”“总结”不是“终结”,将主题教育总结当作加油站、视为新起点,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

    信息推送 2024-03-15
    00
  • 牢记使命 奋力进取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一要自觉做党的创新…

    信息推送 2024-03-15
    00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悟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科学回答了“四大之问”,其最具方向性的时代课题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信息推送 2024-03-15
    00
  •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主题教育对于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都具有重要作用。然而,仅仅开展主题教育并不足够,更重要的是要巩固和拓展其成果,确保教育效果持久、深远。本文将从多个方面探讨…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从中央一号文件看乡村振兴之路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必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共同富裕之路、质量兴农之路、乡村绿色发展之路、乡村文化兴盛之路、乡村善治之路、中国特色减贫之路。 1.重塑城乡关系,走城乡融…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吹响新年奋进号角

    2024年,象征着新的开始,新的机遇,新的希望。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力向前的时刻。此刻,让我们吹响新年奋进的号角,以满怀的激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答好“年终考卷” 奋楫杨帆远航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深入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是答好“年终答卷”的必然要求,加强…

    信息推送 2024-01-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