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5
11315的头像

1131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践行绿色发展 建设绿色中国

    绿色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党和国家着眼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的新变化,把高质量发展要求从最初的经济领域拓展到党和国家事业各方面。当前我国生态领域绿水青山“差强人意”,可…

    信息推送 2024-02-18
    00
  • 数字蓝图已绘就,奋进正是当时

    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强调全面落实机构改革任务,坚决打赢打好“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战,全力开展“小县大城”“强镇带村”试点,奋力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

    地方动态 2024-01-24
    00
  •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中国共产党员的重要使命。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警觉性,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思考和探索。同时,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党的纪律和原则,…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 许党报国,有我青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身处新时代的浪潮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和使命。在这个伟大的征程中,我们要以“许党报国,有我青年”为主题,立志为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