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ba
lrba的头像

lrba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厚德可载物,拙诚可信人

    “厚德可载物,拙诚可信人”出自傅昭《处世悬镜》。这句话凝聚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启示着青年一代如何去行事、如何去做人。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背景下,我们青年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德,秉持真…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 青年干部:铿锵脚步,逐光而行

    青年干部,身肩重任,心怀理想,是时代的新生力量,是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在党和人民的培养下,青年干部肩负起推动社会进步、服务人民的崇高使命,他们以铿锵的脚步,逐光而行,书写着时代的华章…

    信息推送 2023-12-04
    00
  • 肩扛责 肚藏墨 脚踏实

    作为人民公仆,公务员肩负着维护社会秩序、服务人民的崇高使命。肩扛责、肚藏墨、脚踏实,这三个方面的要求是构建卓越公务员形象的重要支柱,既是对自身职业素养的要求,更是对人民信任的答卷。…

    信息推送 2023-12-04
    00
  • 小雪之际,青年人的沉淀与奋进

    在我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中,小雪象征着寒冷季节的来临,此时,大地披上银装,万物进入休眠,人们也开始寻求温暖,共度寒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如何在小雪之际,把握住这个季节的特质,为自…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年轻人: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彼方尚有荣光在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彼方尚有荣光在——这句话激励年轻人不要等待机会的到来,而是要积极主动地去追求和争取。年轻人是社会的主力军,承载着时代的责任,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生长,在面对挑战和机遇…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