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8
2328的头像

232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0 文章
  • 深化改革开放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内陆开放综合枢纽,在发挥“三…

    信息推送 2024-04-29
    00
  • 学思结合 凝聚奋进力量

    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终身学习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学习不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更是为了提升自我,不断适应变化的世界。而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将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将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就显…

    信息推送 2024-04-28
    00
  • 办好专题班,实战出实效

    在西藏这片神秘而广袤的土地上,干部履职能力的培训显得尤为重要。它不仅关系到当地政府的行政效能,更直接关系到西藏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参加干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是我们每个干部提升自…

    信息推送 2024-04-28
    00
  • 全力谱写新时代中国梦西藏篇章

    党中央对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作出部署5年来,西藏作为西部大开发战略中的重要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取得重大成效,高质量发展能力明显提升,基础设施条件大为改观,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

    信息推送 2024-04-28
    00
  • 读书心得:阅读的力量

    在当今社会,读书已经成为了一种越来越受人重视的行为。读书不仅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增长知识,还可以提高我们的思维能力,培养我们的情感世界。在我看来,读书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力量,下面…

    信息推送 2024-04-28
    00
  • 读书促履职 书香能致远

    书籍是文明传承的重要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卷帙浩繁的书籍中,智慧光芒穿透历史、思想价值穿越时空。古往今来,无数优秀书籍温润心灵、陶冶情操、启迪智慧、拓宽胸怀,为人类文明的传承与发…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人才就是未来》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的重大判断,作出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推动新时代人才…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推动阅读文化,繁荣社区生活

    随着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人民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文化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作为文化的承载者,书屋的建设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书屋不仅是知识的宝库,更是心灵的栖息地,对于提升全民…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常怀“四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发自己的光

    2023年以来,西藏大力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多措并举,不断增强了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西藏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做法 ——是党员干部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写照

    去年以来,西藏大力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培训,依托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的实施意见、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办法,通过突出各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年轻干部等…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