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
2080的头像

208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近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爆发6.2级地震,突如其来的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面对灾情,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开展搜救,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方动态 2023-12-31
    00
  • 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指出,中华文明的和平性,从根本上决定了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决定了中国不断追求文明交流互鉴而不搞文化霸权,决…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深入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早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就强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要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可见党中央对爱国…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中国共产党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为我们指明了当前政绩观的正确内涵,政绩观是一面镜子,映照…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