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1
11441的头像

1144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凝聚力量,共筑团结基石

    在当今社会,统一战线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如同一条坚韧的纽带,将各种力量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贡献着巨大的力量。 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的强大武器。通过加强各方面的联系…

    信息推送 2024-04-02
    00
  • 基层青年 学思践悟强理论 实干担当促发展

    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作为基层青年干部要以实干笃行坚定信心,勇挑重担,深刻领悟中国式…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脚踏实地,成就梦想

    在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追求快速成功和名利的追逐,然而,真正能够实现梦想的人,往往是那些脚踏实地、不断努力的人。脚踏实地,意味着我们要立足于现实,勤奋努力,不断积累经验和知识,为实现…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切实把握“三性” 做好基层统计

    基层统计工作是党和国家科学实施决策和管理的重要基础,是综合分析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趋势的重要来源,是谋划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依据。各统计员要坚持党对基层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以“三心”书写奋斗青春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最值得奋斗的阶段。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奋斗的征程中,我们需要保持三颗心:信心、耐心和恒心。 信心是成功的基石。青年人要对自己和未来充满信心,相信…

    信息推送 2024-02-02
    00
  • 从心出发,以人为本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基层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基层服务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然而,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仍然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首先,基层服务的质量和效…

    信息推送 2024-01-02
    00
  • 青年干部要做好青春答卷

    青年强则国强,青春中国恰逢青春你我,作为时代中激昂的一份力量,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时刻谨记并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将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青年干部是伟大时…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基层干部要做到“三个树立”

    树立好“责任心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正确政绩观是干好一番事业的前提和保证,一旦政绩观出现偏差,轻则贻误工作开展,重则影响党的执政根基。坚持为民造福的政绩…

    信息推送 2023-11-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