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2
13972的头像

1397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不断努力为老有所乐创造环境

    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乐、精神生活更丰富,不仅是每个家庭所期望的,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实现这一心愿,需要从多个层面出发,共同为老年人创造一个充满欢乐与满足的晚年生活。 首先,家…

    地方动态 2024-04-24
    00
  • 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不仅承载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也塑造了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世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使其既保持传统魅力,又焕发时代光彩,是我们…

    地方动态 2024-04-12
    00
  • 壮大绿色经济 推动高质量发展

    扩绿、兴绿、护绿并举,持续壮大绿色经济,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一战略举措不仅关乎生态环境的改善,更关系到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福祉的提升。 扩绿,即扩大绿色空间,增加…

    信息推送 2024-04-11
    00
  • 以时代为音创作网络文学

    好的网络文学作品,应当与时代共创、为时代留声,这不仅是网络文学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其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艺术价值的必然选择。 好的网络文学作品,是指那些能够深刻反映时代精神、体现人民…

    信息推送 2024-04-02
    00
  • 注重实效 办好为民实事

    “为民办实事,重在行动,贵在实效”这句话,深刻体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在为民服务中的核心理念和行动准则。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的体现,一种对民众需求和利益的深切关怀和积…

    信息推送 2024-04-02
    00
  • 为企业插上“创新”的翅膀

    “无论各行各业,创新对一个企业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句话深刻地揭示了创新在现代企业运营中的核心地位。创新不仅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也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的关键所在…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适老化改造”势在必行

    在当今社会,人口老龄化的趋势愈发明显,老年人群体日益庞大,其生活质量、居住环境的改善成为了社会发展的重要课题。其中,适老化改造作为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的重要手段,日益受到关注。而要实…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推进绿色发展

    生态文明建设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键所在。 首先,生态文明建设是应对全球环境危机的必然选择。随着工业化的快速…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多措并举做好基层治理工作

    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石。基层治理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社会稳定和发展的重要保障。 做好基层治理工作需要强化党的领导。基层党组织是…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微短剧的利与弊

    微短剧作为近年来影视行业的一个新兴风口,其迅速崛起并成为网络热词,背后既有着其独特的优势,也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问题。 从利的方面来看,微短剧具有显著的时间优势。其单集时长通常在几十…

    地方动态 2024-04-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